单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分享会暨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2022-08-05 19: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8月5日,单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分享会暨年中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娜,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孟皓,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傅子栋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辉主持会议。

单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分享会暨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首先由孟皓传达《2022年上半年宣传重点工作点评通报》。随后,部分乡镇(街道)和部有关科室围绕“社区就是咱的家”“评选类活动”“百姓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站和积分超市”“乡村复兴少年宫”“移风易俗和升学礼”“活动组织和策划”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桑娜指出,今年以来单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势头。主流文化思想昂扬向上,学习制度不断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多彩,累计开展宣传活动500余场次,受众8万余人;舆论宣传阵地做大做强,成立舆论引导“精品传播”工程专班,在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发稿240余篇,全面唱响单县好声音、传播单县好形象;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组织召开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现场推进会,招募551名乡村公益岗,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婚礼堂6处,设立志愿服务组织孵化中心,孵化县级志愿服务组织24个,培育“五为”志愿服务项目品牌128个。

会议现场

  桑娜强调,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紧迫感,要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昂扬斗志,树立“说了就算、定了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永葆奋发进取姿态;要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坚决守牢宣传思想工作的红线底线,持续抓好舆情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闻宣传等工作。单县广大宣传系统领导干部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书写新时代单县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