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心抗疫丨 单县爱心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生活物资

2022-08-12 19:0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一件件物资,承载着一份份关怀。近日,山东单县天龙燃气有限公司不间断走访,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单位、部门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八宝粥、饼干等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

装运爱心物资

爱心物资

合影留念

  在捐赠现场,一箱一箱的物资送到防疫工作人员手中,体现的是企业的担当与大爱,彰显的是一个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据了解,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单县天龙燃气有限公司在抓好企业安全经营的同时,心系抗“疫”一线,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对接需求,了解需求后,向其进行捐赠。

捐赠爱心物资

整理爱心物资

合影留念

  每到一处,山东单县天龙燃气有限公司都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关心和温暖。并表示,在疫情面前,应该尽企业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助力构建疫情防控坚强“堡垒”,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爱心物资

爱心物资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疫情牵动人心、企业责无旁贷!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山东单县天龙燃气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除了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外,还拿出善款购买爱心物资,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充分展现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抗“疫”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鼓足了劲,让大家更加坚定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力量,早日打赢抗“疫”战。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