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单县

2022-09-14 2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单县

  9月14日,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单县,分别在单县湖西会议中心、园艺街道黄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单县检察院进行宣讲。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娜在主会场单县湖西会议中心主持宣讲。

  据悉,自3月份以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在全市广泛组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全市各级各单位层层开展百姓宣讲比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百姓宣讲员。在此基础上,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建了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巡回宣讲团,自7月19日开始赴各县区进行巡回宣讲。

园艺街道黄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探寻黄河战略“菏泽路径”

  牡丹区黄堽镇马厂村党支部书记李华栋讲述了自己在2岁走丢后,众乡亲历时20多天找回他,长大后,他用青春和汗水回馈家乡、报效家乡,带领家乡人民过上好日子的故事;菏泽鲁西新区马岭岗镇黄楼村支部委员黄雷忠和大家分享了小苹果带出大希望的故事;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书记、正高级讲师田东代讲述田位东烈士的英雄事迹……宣讲员们用他们生动精彩的宣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单县检察院

妹妹惊心动魄的24小时

  桑娜指出,各位宣讲员来自各行各业,虽然职业、年龄、工作经历、生活经历各不相同,但都有一个中国梦,都有一颗圆梦的执着心,都有一种为了实现梦想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百折不挠、永不放弃、誓不言败的精神。此次宣讲,各位宣讲员或讲述亲历、亲为、亲闻的故事,或深入浅出地阐释解读党的创新理论,以小切口展示了“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这一大主题,生动诠释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踏上新征程的奋斗脉搏和幸福底色,使听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时代需要先锋的声音,人生需要精准的坐标,民众需要楷模的引领。桑娜表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