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县委编办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09-16 16: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近日,单县县委编办驻村工作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

  县委编办派驻莱河镇许河村驻村工作队员,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就业医疗等方面情况,嘱咐他们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宣传关于“三农”的政策方针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在向困难群众送去温暖的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大潮中,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县委编办的深切关心,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距离,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