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浮岗镇:观电影赓续红色血脉

2022-09-19 16: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9月18日,单县浮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组织举办“观爱国电影赓续红色血脉”志愿服务活动。少年儿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活动旨在通过优秀影片展映,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观影活动,是为了进一步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用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单县浮岗镇宣传委员李艳艳说。

  少年强则国强,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增强了青少年的爱国情感、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引导青少年将自己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建设、民族的兴亡密切联系起来,激励青少年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