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北城街道举办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活动

2022-09-23 11: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9月22日,单县北城办事处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活动在东关社区举行。

  上午8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宽敞明亮、卫生整洁的书屋内,看到居民们各自拿着喜爱的书籍在阅读。读书之余,读者们还开展好书推荐、阅读分享、读书心得交流等活动,增加了读书的乐趣,活跃了读书氛围。

  据悉,此次书香节活动是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除现场阅读外,还可以通过“咪咕阅读”APP进行线上阅读和分散阅读,参加“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活动,在汲取新知识的同时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

  本次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活动充分发挥了倡导阅读、引领阅读、推动阅读的作用,在辖区形成了广泛的阅读影响力,进一步推进了菏泽“书香社会”的建设。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