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锦旗表感谢 单县南关派出所帮助群众寻找丢失物品

2022-09-26 17: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近日,单县市民将一面写着“出警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单县公安局难关派出所,对民警快速出警寻找丢失物品表示感谢。

送锦旗表感谢

  据了解,9月16日19时,单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接到110报警,报警人称自己从事二手车生意,其中一辆二手车内的行驶证和过户手续不翼而飞。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南关派出所民警孙飞腾、胡波等值班人员迅速到达现场,经过调取监控发现被一小男孩拿走,后经多方调查,在单县单州华府小区发现小男孩,并找到小男孩,小男孩称将驾驶证和过户手续丢至周边田地里。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找寻,孙飞腾、胡波等终于在田地面找到了丢失的行驶证和过户手续,并交给报警人,报警人非常激动并连声感谢民警。

  报警人及其家属对南关派出所民警的出警速度表示认可,肯定了派出所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感谢南关派出所为其解决问题,特制作了一面锦旗送至派出所,以表谢意。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