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市容秩序大整治

2022-09-28 10:5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市容秩序大整治

  国庆临近,为助力国家文明县城创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近日,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安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节前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保障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国庆。

巡查店外经营

清理户外广告

  执法队员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店外经营、摆放桌椅等行为进行查处,对违法行为全部进行拍照取证、登记造册;重点对烧烤门店,规模小、较隐蔽的烧烤摊点进行巡查,确保在行动中不漏一个摊点;坚持开展常态化门头字牌、户外广告清理整治工作,集中整治设置不合理、违背城区店招店牌总体设置规划、严重影响城市形象的门头字牌。狠抓渣土,抑制道路扬尘;针对重点主次干道加强值班值守,加大扬尘污染排查力度,实施规范与处罚相结合开展治理工作。

检查渣土

  国庆节期间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做到执法力量不缺席、城市管理不打烊,持续开展城市综合管理整治,进一步巩固节前整治效果,保障广大居民度过一个舒心快乐的节日。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