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2022-09-29 16: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单县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为助推个体私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单县市场监管局联合财政局、人社局、工信局、人行等12家单位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集中宣传

  据悉,本次活动以“讲政策、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聚焦个体工商户诉求,通过开展政策法规宣传、走访问需调研、拓展融资方式、服务就业创业、落实税费减免政策、提升登记注册便利度、优化网络服务平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推动各项惠及个体工商户政策落地。通过集中宣传、实地走访、网络媒体、电子屏、标语等,广泛宣传“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内容,向个体工商户宣传解读优惠政策,提升公众知晓面和影响力。

召开座谈会

  “感觉这个活动办得非常好,还可以让居民了解税费减免政策等相关知识。”“我觉得可以多开展这种活动,让居民多了解关于个体工商户的政策法规。”……单县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开展了进市场、进超市、进企业、进街区宣传活动,与个体工商户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赢得了各界赞许。

走访个体工商户

  截至目前,单县市场监管局共召开座谈会2次,开展集中宣传活动2次,走访个体工商户233家,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9个。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