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人社局开展年轻干部纪法警示教育

2022-09-29 16: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为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9月28日,单县人社局对全县人社系统35 岁以下党员干部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和警示教育。

会议现场

  单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年轻干部召开了纪法和警示教育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万剑青向年轻干部们一一发放廉洁提醒卡,万剑青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年轻党员干部们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坚决践行“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训词精神。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

发放廉洁提醒卡

  随后,全体年轻干部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湖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在万剑青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深入学习基地的七部分主题板块内容,认真聆听湖西军民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亲切感受革命先烈深刻的爱国主义情怀。

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湖西教育基地

  参观结束后,全体年轻党员干部高举右手,注目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强烈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弦,仿佛重新回到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纪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年轻干部的纪律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有力促进了全县人社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向善向好,也必将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