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名学生参加!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第一届解剖绘画大赛举行

2024-03-12 16: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李清洁

  大众网记者 刘爽 通讯员 李清洁 单县报道

  为激发广大同学学习兴趣,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3月11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第一届解剖绘画大赛。大赛颁奖仪式在护理系会议室举办,教务处、实验中心、护理系负责人出席。相关教师代表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吸引了护理系、医学康复系、医药技术系护等系部300多名学生参加,共有18幅作品进入最终评选。作品形式多样,多以素描、彩铅画等样式为主,以“详尽、美观、生动”为主要原则,较为精细科学地描绘展现人体结构。评委通过不记名编号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本次大赛的举办,使同学们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独特创意,使同学们在绘画中提升了对人体解剖的空间认知以及自身的医学素养,为未来的医务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