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行信息化建设专家培训会

2024-03-13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数据治理能力,助力信息化标杆校建设,3月12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行信息化建设专家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詹增荣教授作培训讲座。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段清正,党委副书记董会龙,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兆斌出席,各处室、系部、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信息化小组成员、各系部教管科长、学管科长和教研室主任参加培训会。会议由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副院长鲁彬主持。

  詹增荣以《职业院校数字化落地实践》为题,围绕职业教育数字化背景、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番职数字化落地实践、数智时代职业教育新形态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从联通数据、院校数字化管理、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及现场演示。讲座内容丰富,为学院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路径。

  讲座开展前,菏泽家政职业学院邀请詹增荣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就信息化标杆校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院领导段清正、鲁彬出席,各处室、系部、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段清正表示,未来,学院将紧紧围绕国家信息化标杆校建设指南,在智慧物联、智慧实训、智慧教学等方面不断完善,进一步丰富拓展师生发展、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应用场景,以数字化赋能教学模式深度变革,促进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学院师生数字化水平,助力学院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