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新发展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与单县精神康复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14 11: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为贯彻落实“三位一体”人才战略布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学科专业与地方产业行业紧密对接,3月12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与单县精神康复医院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分别在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及单县精神康复医院会议室举行。浙江贤则医疗投资公司、单县精神康复医院董事长尹奕富一行11人与菏泽家政职业学院领导刘芸、段清正、董会龙、汲永亮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在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双方举行座谈并签约。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芸致辞,并从学院的办学定位、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与单县精神康复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在前期扎实合作基础上的升级和优化,有利于整合医疗和教育资源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学校学科专业与地方产业行业紧密对接,促进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建合作、一体发展,推动校院双向赋能、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学生培养、实习就业、课题研究、产教融合、双师型教师培养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在相关领域开展多层次紧密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尹奕富在致辞中强调,对医院而言,此次合作不仅是科研与服务水平的提升,更是社会责任与担当的体现,医院将全力以赴,为学院实践基地和科学研究提供更多支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校本教材开发、课程设置、就业岗位拓展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鲁苏豫皖四省交汇产教融合高地。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段清正与单县精神康复医院董事长尹奕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随后,双方在单县精神康复医院举行了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实践教学医院、菏泽市鲁西新区产教联合体常务理事单位揭牌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与单县精神康复医院正式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共进,为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此次合作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卫生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