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

2024-03-25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3月22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到单县高老家乡初级中学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学院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成员王美芹、马晓风,围绕保持良好心态、绽放生命的精彩等主题,在高老家乡初级中学二楼录播室展开宣讲。活动共有近100位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王美芹以“生命的诞生 绽放”为题,从生命的诞生与成长、天生我材必有用、物质与精神哪个更重要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人生的无限潜能,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在拼搏中绽放精彩,创造更多的可能。马晓风以“好心态 好成绩”为题,围绕如何保持好心态、如何获得好成绩,通过心理测试小活动等形式,向大家展开了详细讲述。

  宣讲活动结束后,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如何调整心态,不断进取,成为更好的自己,有了更深的认识。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