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护考辅导专题讲座

2024-03-25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护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备考的主动性、积极性、针对性,3月22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邀请人民卫生出版社资深护考辅导专家王秀玲教授在综合楼合堂教室开展护考辅导专题讲座,护理系、助产系200余名师生聆听学习。讲座由护理系负责人郭丽主持。

  讲座上,郭丽对王秀玲来学院讲课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并介绍工作履历和基本情况。王秀玲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近年考情、考试内容、出题形式、命题规律、考试题型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说明。同时,王秀玲结合自己多年的护考辅导经验,对循环、消化、呼吸等重点章节进行考点精讲和重点串讲,并就历年考试中出现的难题、怪题,用风趣幽默、生动形象的讲解,帮学生理清了解题思路,掌握了解题方法和技巧。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学生互动积极。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评价学生是否具备执业所必需的护理专业知识与工作能力的标准,是护生成为执业护士的基本条件。菏泽家政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从学生动员、师资培训、组织辅导等各环节严抓落实。本次讲座的举办,有利于学生找到复习中的盲点,更有针对性地进行钻研和复习,为提高学院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