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交警郓城执法 一天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96起

2016-08-27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一中年妇女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并载有4名儿童

交警对交通违法驾驶员开出罚单

一客用金杯车拉满货物

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少年被查处

  大众网菏泽8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李欣)26日,巨野县交警大队10名交警来到郓城县,结合郓城县交警大队,在郓城县辖区国省道、县乡道,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查处,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96起。 郓城县公安局副局长程骧到查处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11点左右,大众网记者在郓城县郓大路执法现场看到,一名骑着无牌照摩托车的青少年从南向北行驶时,在看到交警示意靠边停车时不但没有减速停车,而且加速行驶,想要冲出交警执法地带。被道路上一辆停靠的货车挡住,交警提出查看其驾驶证时,该少年表示并没有驾驶证。随后,交警将违法摩托车推往路边,将无证驾驶少年带回交警大队处理。

  在当日的执法过程中,先后查处中年妇女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并载4名儿童、货车遮挡车牌、商务客用金杯车辆拉满货物等情况。现场执法交警向记者介绍说,在以往执法的时候,遇到过很多种情况,希望通过交通违法查处,行人能够重视交通安全,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一天来,异地执法联合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共196起。其中,重点违法行为无牌29起,无证驾驶29人,机动车未按规定年检19起,酒驾2起,货车超员1起,开具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88起,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22起,未系安全带2起,违法装载3起,逆行1起,说服教育违法驾驶人286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