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卫计局将开展“回头看”整改活动 查找薄弱环节

2016-08-31 2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波 王文文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波 记者 王文文)今日,大众网记者从郓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获悉,截止目前,全县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人数达79512人,规范健康管理率达100%。此外,9月份将集中开展一次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回头看”整改活动。

  据了解,本次整改活动主要是分析前期活动内容存在问题,查找薄弱环节,并积极进行整改。针对整改中出现的新问题,进一步再分析、再完善、再总结、再提高,做到循环递进、不遗漏、不缺项,不留空白,形成持续改进、不断创新的工作机制,促进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此外,郓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成立了“走在全市前列、全面争创一流”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观察、查验记录,入村、入户及抽样调查等方法,定期不定期对老年人健康管理、免疫规划、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批评,不能按期完成任务进度的,予以调整工作岗位直至给予严肃处理,确保争创一流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