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政务服务中心:贴心服务赢得好口碑

2016-09-18 20: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赵如花

大众网菏泽918日讯(通讯员 赵如花)郓城政务服务中心强化提升服务质量、创优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方便群众办事,打造一流政务服务品牌。作为服务窗口,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赢得良好口碑。

913日上午,一名代开房屋租赁发票的办事群众来到郓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地税窗口,窗口人员唐红梅同志为这位办事群众办理了自然人登记、税款征收业务,当保存提交时,系统出现错误,保存提交多次都没有成功。

此时下班铃声响起,大厅工作人员陆续下班。办事群众听到铃声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唐红梅热情询问得知:他家住在李集镇,来回往返需要3个多小时,下午还有急事。唐红梅又耐心的重复操作提交直至把税票开具完毕。但唐红梅没有代开专用发票的权限,赵燕同志了解情况后主动留下给纳税人代开发票,等发票开具完,已经过下班时间半个多钟头了。赵燕平时下班后还要接孩子放学,但为方便群众延迟下班。她说,宁愿让孩子在学校门口等一会,也要给办事群众办完业务再下班,省的让群众多跑腿。群众对两位同志的热情服务态度再三感谢,她们却说是应该做的。

政务服务中心以“依法、公开、便民、高效”为服务宗旨。唐红梅、赵燕同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牺牲小我延迟下班为群众办事的事迹,值得每个工作人员去学习、去践行,用实际行动擦亮窗口,用热心服务感染办事群众,树“政务中心  服务为民”的口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