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开展“扶贫日”宣传 营造人人参与氛围

2016-10-17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李英 孙洋沫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彩页

郓城县领导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大众网菏泽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 通讯员 李英 孙洋沫)为大力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今天,郓城县组织开展了以“10·17,邀您一起扶贫济困”为主题的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唐塔广场,郓城县扶贫办通过发放倡议书,号召全县党政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当天活动共累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2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0余人次。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三个扶贫日,连日来,郓城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深入贫困户家中,慰问走访贫困家庭。郓城县23个乡镇街道、郓城县经济开发区也通过悬挂横幅、书写标语,走访、慰问贫困户等形式,开展精准扶贫的宣传活动,为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