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在郓城闭幕

2016-10-17 18: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李英 魏忠友

       大众网菏泽1017日讯 (通讯员 李英  魏忠友)冠军颁奖,酒武弘扬。1017日上午,水浒酒业杯第二届山东省武术大会胜利闭幕。本次大会自1012日开始,前后历时6天,来自全省17个市,132支代表队,2411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传统项目共决出一等奖294人,二等奖433人,三等奖525人;太极项目共决出一等奖152人,二等奖211人,三等奖290人;推手共决出12个各级别冠军,1个推手王。

参加散打冠军赛的共332人,进行了301场男女31个级别的比赛,决出冠军31名,亚军31名,季军62名。19人被评为优秀运动员,6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参加本届武术大会套路冠军赛的300余人,进行了3个单元、7个组别、42个项目的比赛,决出冠亚军各54名,17人被评为优秀运动员,6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本届武术大会期间,全省17地市健儿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宗旨,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向全省人民展示了我省武术发展的水平,展示了武术文化的独特魅力。

17日举行的省武术大会冠军颁奖典礼暨水浒酒名仕封藏大典仪式上,水浒酒业邀请武术冠军参加了水浒酒名仕封藏大典,通过迎送酒神,表现了水浒酒业人真诚酿酒、真诚做人、弘扬酒文化、传递水浒好汉正能量,结交天下英雄的豪迈情怀。活动邀请了全国及省级白酒专家进行了现场品鉴,对水浒酒的口味及品质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水浒酒进行封藏和签名。水浒酒业还向郓城志愿者协会捐赠义卖108斤水浒珍藏酒所获得的388百元善款。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