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酿大祸:一个被拘留,一人住进监护室

2016-10-23 12: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邵明水

大众网菏泽1023日讯(通讯员 邵明水)本是情同手足的拜把子兄弟,却因执意劝酒话不投机而大打出手,造成一人重伤住院一人锒铛入狱的悲惨下场,本是无话不说的两家人如今反目成仇,实在是可悲。最近在菏泽市成武县就上演了这样一场悲剧。

长期在外打工的邵某(男,现年32岁,成武县人),20169月下旬打工回家,回来之后便想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喝酒小聚,一续旧情。929日晚上,邵某邀了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李某(男,现年30岁,成武县人)、刘某、张某等人在夜市上喝酒。重续旧情,无话不说,不知不觉半斤八两白酒下肚,都已有醉意。邵某喝的正酣,便和李某要再喝几杯酒,但李某不愿再喝,邵某以为李某不给自己面子,随即二人发生口角,并相互厮打,李某用马扎将邵某头部砸伤。邵某因伤势严重,当晚做了开颅手术,住进重症监护室。

    后经法医检验,邵某的伤构成重伤二级。1013日上午,李某被成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抓获。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关进成武县看守所。因喝酒打架,一个进了重症监护室,一个进了看守所,本来关系非常好的两家人,还为了医疗费大吵大闹,闹成僵局。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