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潘渡镇:天寒送棉被 情暖群众心

2016-12-12 0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丛炳涛

潘渡镇党委为贫困群众送去棉被冬衣

棉被冬衣虽小,却温暖着群众的心

大众网菏泽1212日讯(通讯员 丛炳涛入冬以来,随着天气转冷,为关切贫困户生活,扎实做好冬季扶贫帮困工作,1210日,潘渡镇开展“为困难群众、低保户家庭送棉被、送冬衣”活动。

潘渡镇党委书记高素娟、镇长房灵锋带领镇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全镇100余户贫困户,并送上棉衣、棉被、面粉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梁庄村的贫困老人蒋长钦说:“一件棉衣,一床被褥虽然不贵,但它代表着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好,能让我们老百姓温暖过冬”。

   据了解,入冬以来潘渡镇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各项惠民政策和保障制度的落实,通过深入到各村老年人、残疾人、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调查活动,了解群众生活状况,对困难群众、需救济的对象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开展了为危房家庭提供危房改造、为符合大重病救助的居民办理相关手续、为困难群众提供生活保障等服务,此次开展为困难群众发放棉衣、棉被等救助物资活动,让他们在严寒的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