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召开南湖新区项目设计方案征集评选会

2016-12-30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英 王建光

大众网菏泽30日讯(通讯员 李英 王建光12月29日,郓城召开南湖新区公共服务建筑项目设计方案征集评选会。县委书记刘文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勇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平主持会议,4家入围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祁斌、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张合忠、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张军民、山东建筑大学副教授姜海涛、菏泽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郝敬标担任本次方案征集评审会的专家。经专家组商议,由祁斌副总建筑师担任专家组主任委员。

会上,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宣读了评选办法;会议通过了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主持了方案评选。

会上,4家设计单位分别对南湖新区公共服务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评审会专家对4家设计单位的作品从建筑方案构思、地形地貌合理利用与周边地块有机协调情况、建筑外部空间及主要内部空间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刘文林、谷永强分别对南湖新区公共服务建筑规划设计方案内容完善、施工图设计成果提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县纪委、检察院、财政局、审计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山东省人民政府驻郓城县城乡规划督察员张林应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