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中发放励志奖学金 97名贫困学生获资助

2017-01-09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洋沫 梁福标 孔祥申

  大众网菏泽1月9日讯(通讯员 孙洋沫 梁福标 记者 孔祥申)近日,菏泽市郓城县第一中学举行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共发放助学金15万元,97名优秀贫困学生分别获得了2000元、1000元不等的资助。

  本次发放的助学金由郓城县民政局出资5万元,在京郓城籍企业家,郓城爱心企业,一中34级“春晖助学金”共出资10万元,共资助97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据了解,郓城一中“励志奖学助学金”从2010年1月首批发放以来,现已连续发放八批,累计金额85.7万元,数百名优秀贫困生学子受益。

  郓城县将继续大力实施教育扶贫,全面落实改薄工程,建立财政支出逐年增长机制,资助更多的贫困学生,让贫困家庭的孩子能顺利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