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郓城县政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17-01-16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月16日讯(记者 王保珠1月15日,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郓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王秀忠同志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郓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席。选举符中太、刘汉升、李广才、曹运国、孟玉生等同志为政协第十四届郓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副主席。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四届郓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

    闭幕式上,王秀忠、符中太、刘汉升、李广才、曹运国、孟玉生、吕端方等出席会议并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坐。刘文林、谷永强、王广岱、孙迁国、董良峰、刘存长、刘芙蓉、伊超杰、杨勇、王效忠、魏宏峰、赵明宝、曹建文、王秀丽、孙兴忠、陈修社、王奎益、刘景胜、王明华、王昌谦、张俊阁、李维亚、张平、禇景云、孙兆同和部分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郓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并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郓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县政协副主席曹运国代表政协第十四届郓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发表讲话。

    曹运国说,在中共郓城县委的领导下,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希望十四届县政协和全体委员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选准角度、找准位置、发挥优势、履行职能,践行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的宗旨,在促进和谐上作表率;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服务发展上做表率;立足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特点,在凝心聚力上做表率;增强与时俱进、争创一流意识,在自身建设上做表率,为郓城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