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渡镇:西孙庄村12名好婆婆、好媳妇受表彰

2017-03-09 0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3月9日讯(通讯员 丛炳涛“今天能够被评为好媳妇,非常激动。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对待自己的父母,在左邻右舍起好带头作用”。刚刚受到“好媳妇”表彰的郓城县潘渡西孙庄组村民王秀娥激动不已。

3月8日,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潘渡镇西孙庄村举行了第一届“好婆婆、好媳妇”表彰活动。最终以“个人美、家庭美、村庄美”为评选标准,评选出6名最美“好婆婆”,6名最美“好媳妇”。

今年65岁的何凤荣心情舒畅,精神矍铄。这一次,她和村里其他5名老姐妹一起被评上了村里的好婆婆,同时,村里还一道评出了6好媳妇何凤荣说:我觉得好婆婆对待自己儿媳妇就像对待自己闺女一样。他们在外忙活,我在家把家里拾掇好。今天能评上了好婆婆,镇里、县里的领导来了,给们颁奖、合影可高兴了。

潘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广雷讲话中提到,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保持社会稳定的基石,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希望所有的家庭和每一位同志都要从家庭成员能参与、能受益的事情做起,使“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活动更好地融入到我们的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真正起到教育群众、引导家庭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