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潘渡镇:农村电商培训 激发创业梦想

2017-03-1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渡镇正式启动电子商务培训课

大众网菏泽3月19日讯(通讯员 辛文潮3月16日,潘渡镇电商孵化基地正式挂牌运营,不交房租,宽带免费上,免费进行培训,潘渡镇推出这一扶持政策,为电子商务创业者提供“免费大餐”。

经过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深入到群众中了解他们的意向,发现一些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者、有创业意向的有志青年等人群想创业,却不知如何着手,没有资金没有经验没有场所。镇政府为广大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以方便服务群众为中心,建设符合乡镇特色的创业孵化基地,确保创业孵化基地能为当地就业创业起到辐射引领作用。

基地提供三大服务平台:一是孵化平台,提供装修的办公场地,免收房屋租金,免收宽带费,提供保姆式的软件支持;二是聚合平台。力争基地各电商实现抱团发展,实现资源共享,降低运营成本,形成产业聚集优势;三是人才培养平台,聘请创业导师,定期组织电商人才培训,为创业者提供运营、技术等专业指导等。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