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第二届“黄河人家”乡村旅游节开幕 花香十里

2017-03-20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娜 郭妍萍

开幕式节目表演

杏花树下古筝响

花蕾满枝

家长陪孩子一起赏花

  大众网菏泽3月19日讯(实习记者 张娜 郭妍萍)3月19日上午,第二届“黄河人家”乡村旅游节在菏泽郓城李集镇大杨集村开幕。百余名游客纷纷慕名而来,观赏这“十里杏林”。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参加开幕式的游客多以家庭为单位,赏花热情很高。很多家长表示,正值周末,特意带孩子来欣赏杏花,放松心情,他们也很期待桃花、梨花盛开时再度到此观赏。

  李集镇党委副书记丁梦星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今年的“黄河人家”乡村旅游节各项旅游配套比较齐全,吸引了周边省市县区大量游人。从现在开始,李集镇将相继举办杏花节、桃花节、梨花节以及各种采摘节,乡村旅游活动精彩不断。

  近年来,李集镇先后开发了各个旅游项目,丰富的活动给该镇带来商贸流通繁华,提供大量就业机会,有力推动旅游扶贫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