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加油站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全面打响

2017-03-22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322日讯(通讯员 杨静 郭璇322日,郓城县加油站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召开,下发了《全县加油站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历时100天的加油站综合整治行动。

近年来,郓城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在打击加油站非法建设、成品油非法经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加油站管理的形势总体较好,但无证经营、经营不规范等问题依然存在。

据了解,此次综合整治行动32272日,历时100天,分为宣传发动和摸底排查、整顿规范、重点治理、建章立制和总结四个阶段,旨在通过取缔非法建设加油站、整顿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优化加油站规划布局、提高加油站组织化程度等措施,维护成品油流通正常秩序,实现加油站建设有序、经营规范、质量保证、安全生产、绿色发展。

对摸底排查存在非法建设、非法经营、不安全、不环保和油品质量等方面问题的加油站,建立台账,下达整改通知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对整顿规范阶段应予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实行重点整治,根据其违法事实、情节、形式等,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采取责令其停止经营或整改违法经营行为、查封或没收经营设施、罚款、拆除违章建筑等措施,实施坚决打击。为保证处罚措施顺利落实,集中治理过程中乡镇、办事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部门加强协作,开展联合执法,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