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卫计监督员执法能力培训

2017-04-24 1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东升 庞元春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东升 庞元春 见习记者 张广辉)为进一步提高卫生计生监督员的依法履职水平和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和执法办案能力,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2017年4月11-13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卫生计生监督员综合执法能力培训。

  这次培训,要求卫计监督员特别是新进卫计监督员要在机构改革的新形势下,不断努力学习新知识,提高自身业务素质,适应新的执法要求。本次综合执法能力培训注重专业性和实用性,主要对卫生计生各项监督工作进行讲解、对涉及的卫计监督执法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如何开展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进行解读,要求各位监督员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发挥一技之长,提高卫生监督水平。同时,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开展依法行政和廉政教育,要求各位监督员严以律已,筑牢反腐篱笆、遵章守法、以法办事。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监督员掌握了更多的监督执法知识技能,提高了依法履职、廉洁奉公的责任意识,为圆满完成2017年的卫生计生监督各项工作任务和开展卫计综合监督规范年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