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宣传周活动

2017-04-24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东升 庞元春

  

  重温誓词

  

  郓城县卫生计生局局长罗永增讲话

  

  宣传车流动宣传

  

  街头发放宣传页

  

  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张文运发放宣传页

  

  为群众义诊

  大众网菏泽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东升 庞元春 见习记者 张广辉)为进一步宣传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扩大社会影响,优化舆论环境,加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推进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规范年活动深入开展,4月22日,郓城县启动了以“严格规范文明公正执法,护卫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为主题的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宣传周活动。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县政法委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参加这次启动仪式的单位有:县卫计监督局、乡镇执法队、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和计生服务中心、唐塔街道、郓州街道卫计办,同时该县知名律师和新闻记者也参加这次宣传周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体卫计监督员重温了卫计监督员誓词,对人民群众作出了庄严承诺。县卫计局局长罗永增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宣布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卫计监督员马上行动,立即走上街头,通过宣传车流动宣传、宣传桌定点宣传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普及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解答人民群众的问题,以便于群众维护自身的健康权益。同时,为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在宣传活动中,卫计监督员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中来,积极发现卫生计生问题,提供卫生计生监督线索,帮助查处整治卫生计生案件,共创卫生计生安全家园。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