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广播村村响 郓城公安办好法制宣传大课堂

2017-05-02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刘涛

  大众网菏泽5月2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 见习记者 刘涛)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民的法律意识,营造良好法治环境,郓城县公安局站前派出所以“广播村村响”工程为载体,扎实开展遵纪守法等公安宣传教育活动,依托“广播村村响”这个平台,为辖区禁毒宣传、防诈骗等公安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为捕捉群众宣传的闪光点,让栏目更好的贴近群众,该所组织社区民警定期深入群众,征求意见,让群众点播,开展禁毒宣传,防诈骗宣传,使辖区群众得到自己真正需要的知识。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村民的法律知识和法制意识,营造良好公安宣传环境,该所以“村村响广播”工程为载体,扎实开展公安宣传教育活动,为辖区普法、依法治理和法律知识的宣传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使“村村响广播”工程成为开展公安宣传工作的新举措、新阵地。该所依托“村村响广播”开设法制宣传栏目,充分发挥“村村响广播”优势,针对普通老百姓进行一些通俗易懂的法律知识宣讲,通过浅显的语言,入情入理的说教,拓宽了农村群众接受律知识的途径。

  通过宣读讲解、专题讲座、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让老百姓深刻体会到法就在身边,法就在生活中,有效促进了广大村民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等行为习惯的养成。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