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聚力志愿者协会端午节慰问贫困家庭

2017-05-31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志愿者们为孩子送上书包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记者 代立群)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郓城县的贫困家庭如何过端午节深深牵挂着爱心人士的心。昨天上午,郓城县聚力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郓城县武安镇华营村,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2014年的一天,家住武安镇华营村的爸爸王善钦因患静脉曲张,术后形成血栓,不治身亡,两个年幼的孩子永远失去了伟大的父爱。家中留下患有严重高血压的母亲赵立荣忍受着丧夫之痛,用自己柔弱的双肩担起家庭的重担。为了两个孩子及全家人的生活她日夜操劳,一边打零工一边照顾孩子。

  据了解,目前小哥俩都在上学,微薄的收入难以承受家庭的开支。郓城县聚力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得知消息后,便来到赵立荣家中询问具体情况,并安慰她要坚强,还有社会的爱心人士帮助他们这个家庭。昨天上午,聚力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面、油等食用品和慰问金来到了赵立荣家中,为她和两个孩子送来了节日温暖。

  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端午节慰问,不仅让这户家庭感受到了节日氛围,更是让他们有了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