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白浮图派出所及时救助一醉酒男子

2017-06-01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明洁

大众网菏泽61日讯(通讯员 邵明洁530日,成武白浮图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当事人及在场群众的一致赞誉。

当日下午16时许,当民警巡逻至枣曹路徐管庄行政村鹿庄路段时,发现有一电动三轮车非正常形态停在路边。民警赶紧下车查看,当民警走近一看电动车的另一侧竟有一男子睡倒在地,现场过往车辆密集,随时都有可能酿成交通事故,民警赶紧上前将观察该男子,发现该男子浑身散发着酒味。

民警将其唤醒,经询问得知,该男子中午在附近与友人喝酒,岂料喝的太多,也不知道怎么就睡到在路边不省人事。民警几经打听得知此男子家住张楼镇,并通过其手机联系到他的另外一个朋友,在其朋友的带领下,民警将醉酒男子和电动三轮车安全送到家。

    民警此举赢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更得到了醉酒男子家属的万分感谢。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