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效忠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17-06-06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6日讯 6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效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七星酒店,郓城一中等地检查今年我县高考准备工作。

  检查组前往考试中心及各考点对各考点教室、监控设施、后勤保障、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部署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仔细察看了食堂安全卫生状况和考场周边环境,对食堂食材选料、营养配比及考点周边路况维持、摊点分布和噪音控制等提出了严格要求。

  王效忠要求,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应对高考工作的合力,把考生利益放在首位,绷紧高考这根弦,集中精力对高考准备工作再检查、再落实。要千方百计确保考生食宿安全、交通安全和治安安全。相关部门要制订应急预案,层层落实责任,全面做好服务工作,让考生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考出最好的成绩。

  县人大副主任孙兴忠,副县长王明华,县政协副主席李广才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