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06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6日讯 6月3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王昌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局长、各乡镇办事处安全监管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王昌谦指出,一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从近期接连发生的事故中警醒起来,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学校校车、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三要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要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密切结合,在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突出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领域,强化源头治理。要充分发挥媒体作用,促进安全生产的舆论氛围,使安全生产月真正成为安全知识传播月。

  王昌谦强调,要铁腕治安,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乡镇办区、县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安全生产工作要靠前指挥、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解决关键问题,确保我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