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林、谷永强调度城市建设工作

2017-06-06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6日讯 6月3号,县委书记刘文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调度城建项目建设工作,王广岱、王秀忠、孙迁国、王效忠参加调度。

  活动中,刘文林、谷永强先后到各重点城建工程建设现场,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度和进展情况,听取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和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工程进展、存在问题、下步推进措施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对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文林指出,加快城市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树立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各分包城建重点项目的县级领导干部、相关单位、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文林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时效意识,积极创新工作举措,着力解决关键问题,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

  谷永强就推进重点城建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王奎益,张平、符中太、曹运国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