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林主持召开第十四次县委常委会

2017-06-20 16:08: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20日讯 6月19号,县委书记刘文林主持召开第十四次县委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广岱,县政协主席王秀忠,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县委常委董良峰、刘存长、刘芙蓉、杨勇、王效忠、魏宏峰、王善于、李耀亮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我省未来五年乃至今后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描绘了蓝图。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传达好、学习好、解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全县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围绕报告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紧紧抓住发展这一要务不放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围绕新型城镇化加快城区建设步伐,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做好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大力推进产业共建,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从严从实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提高党和政府在群众心目的威信。全面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当前重点还要抓好精准扶贫、卫生医疗等工作,确保经济加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副县长王昌谦汇报了近期我县环保工作。

  刘文林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对省环保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对违法企业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做到真督、真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谷永强也就环保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