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永强到郓城县工业园区检查环保工作

2017-07-17 11:26: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7日讯 7月16日,郓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到县工业园区检查环保部督办企业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环保整改达标。郓城副县长王昌谦参加活动。

  活动中,谷永强先后到胜利玻璃、金河玻璃、锐华氟业等企业现场检查燃煤锅炉治理以及废气排放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整改措施以及进展情况,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梳理。

  谷永强指出,当前环保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以及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各负其责、协调联动,集中力量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宜居安康的生活环境。

  谷永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问题,进一步加大环保整治的力度,有关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以保护民利、保护生态为己任,痛下决心,按照整改方案彻底治理污染源,严格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确保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