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真情暖心间

2017-07-24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庆然

查看贫困户各项资料填写情况

为群众送凉席、风扇等生活用品

  大众网菏泽7月24日讯(通讯员 鲍庆然)7月21日,唐庙镇党委书记韩福华到后刘村进行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并将凉席、风扇等生活用品亲手送到贫困户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关爱和一份清凉。

  在走访中,韩书记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住房安全、家庭收入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同时,查看了贫困户双向承诺书、扶贫手册、基础信息卡等各项资料填写情况,并就帮扶措施、帮扶责任人知晓情况进行了解。

  随后,韩书记叮嘱村干部一定要多关心特困家庭的生活,多和帮扶工作队交流,要根据每一户的致贫情况,想办法、找帮扶措施,尽早让贫困户从困难中走出来。

  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加大力度,以“情暖万家、清凉度夏”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每月开展对贫困户家庭大走访,切实摸清摸透贫困户家庭底数、致贫根源,助推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