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卫计监督局召开“干部作风提升月”讨论会

2017-07-24 2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元春 张广辉

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干部作风提升月”讨论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4日讯(通讯员 庞元春 记者 张广辉)今天上午,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干部作风提升月”活动的部署,召开全局“干部作风提升月”讨论会,通过结合自身实际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务求实效,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实干高效”的干部队伍。

  会上,局全体干部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就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转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等重点实际问题进行了着重讨论,并根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的原则,确定了下一步的干部作风积极进取提升目标。

  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张文运着重强调,一要在工作中求真务实,求实是工作的关键,一切工作必须从实际出发,讲求实效;二要保持细致的工作态度,求细的工作态度是工作中必须坚持的基本准则;三要创新思维,提升服务水平,大胆实践和探索,不断提出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务求新进展。

  通过这次讨论会,把作风建设和干部职工的思想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促进了干部职工自觉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并将之延伸为经常性教育活动,促使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上下形成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