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林业局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7-25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25日讯 为更好地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要求,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见贤思齐、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近日郓城县林业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40人利用周末时间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上午9时,郓城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让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焦裕禄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墓碑敬献花篮,默哀并三鞠躬,表达对党的好干部焦裕禄的缅怀之情。随后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瞻仰了展示焦裕禄感人事迹的一张张图片及破旧的衣物、泛黄的字迹等陈列的实物,这些照片和实物生动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带领群众治理“三害”的动人场面。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好干部焦裕禄为榜样,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做好林业生态建设各项工作,为打造绿色郓城努力工作,助推郓城林业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