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再次响起!郓城25岁青年游泳溺水身亡!

2017-07-26 2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瞿磊

菏泽市牡丹爱心救援队在寻找溺水青年

上午9时30分发现青年尸体

父母悲痛欲绝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见习记者 瞿磊)再一次悲剧!再一次血的教训!7月25日下午4时40分许郓城县许楼一名25岁青年在郓城县李清黄河浮桥处东200米处游泳溺亡,今天上午9时30许,青年尸体被打捞出来。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昨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在郓城县李清黄河浮桥处东200米处,该青年领着姨家表妹、表弟在浮桥附近游泳,当时青年8岁的表弟带着救生圈游泳,自己在没有任何救生设备的情况下不慎被黄河湍流拖入河底,不见踪迹。当时在岸上的表妹吓到赶紧回家喊人。8岁的弟弟也被冲到黄河浮桥,被浮桥上的群众救起。发生溺水事故后,周围群众和民警立刻展开营救。

  菏泽市牡丹紧急救援队工作人员苏颜告诉大众网记者救援队接到通知到达现场时已是昨日晚上9时。因为该青年的表妹当时发现表哥溺水太突然,受了刺激,问她最后见到表哥溺水时的位置时意识已经模糊。按照她指定的大概落水地点下水打捞三个小时,毫无结果。今天早晨6点,救援队一行6人又驱车冒雨三个小时赶到事发地点。综合了周围目击群众的意见,又重新确定了打捞位置,这次经过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把该青年打捞上岸。

  大众网记者再次呼吁提醒广大市民,炎炎夏日,下河游泳给人们带来降温的享受之余,也潜藏着安全威胁。若想选择游泳这一降暑方式,市民一定要选择正规泳池,并配备好救生用品,才能确保健康和安全。家长朋友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远离江河池塘,杜绝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