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开展旅游行业“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

2017-07-27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延超

  大众网菏泽7月27日讯 (通讯员 崔延超)日前,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郓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组,由单位“一把手”任组长,并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和检查工作。

  据悉,此次旅游安全生产检查旨在规范旅游市场管理、督促涉旅企业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引导游客理性出游。检查重点集中在旅游行业事故易发的旅游包车、旅游购物、非法导游等领域,并将持续深入推进安全隐患的“大快严”紧急执法行动,坚决遏制部分涉旅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侥幸心理,冒着牺牲群众健康安全的风险来增加企业经济效益的行为。

  近年来,郓城旅游市场呈持续增长之势,今年上半年郓城县旅游消费总额达11.1亿元,接待游客157.3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