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举办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宣传咨询活动

2017-07-27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鹿兰全 张广辉

郓城县公共卫生暨“一评二控三减四健”大型宣传活动现场

悬挂宣传条幅

  大众网菏泽7月27日讯(通讯员 鹿兰全 记者 张广辉)2017年7月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主题宣传月,为做好郓城县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工作,7月25日上午,郓城县卫计局和郓城县疾控中心在唐塔广场举办“基本公共卫生 我服务你健康”宣传咨询活动和深入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一评二控三减四健”专项活动。县卫计局局长罗永增、副局长王好礼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服务台,为广大居民提供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肿瘤、精神病、控烟控酒、减盐减油减糖、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口腔、健康心理、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宣传。

  活动共计悬挂宣传条幅10条,摆放展板30余个,向群众发放控油壶、减盐勺300余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群众义诊100余人次。

  郓城县卫计局有关领导,疾控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公共项目负责人和慢性病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