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农业局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研讨会

2017-07-31 08:39: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31日讯 为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清产核资”工作。近日,郓城县农业局召开了五个试点乡镇经管站长参加的清产核资工作研讨会,会议总结了近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10个试点村清产核资档案资料和清产核资表格填写情况。

  针对清产核资中存在的资产、资源影像不全面,村资产评估的重置价值不妥当,村资源性资产面积不准确、地块有遗漏等问题,认真分析研讨了下一步完善校正办法,决定对村集体资源,由专业有资质的测绘公司精准测量,绘制图斑,标明四至,对村集体资产,由专业有资质评估机构进行评估。

  会议要求,各试点村进一步自查完善,发现问题抓紧时间整改修订,确保全县10个试点村7月31日前全面完成清产核资工作。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