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业执法大队:加强作风建设 促进干部提升

2017-08-01 09:51: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郓城县委县政府“干部作风提升月”活动的部署,近日,郓城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干部作风提升月”讨论会,全队40余人参加会议。通过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加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作风建设,使干部精神状态更加振奋,纪律更加严明,工作更加务实,工作效率有较大提高,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打造一支“求真务实”的优秀干部队伍。

  会议提出,以干部作风提升推动“责任担当”大显现,以干部作风提升营造“实干干成”大氛围,以干部作风提升实现“群众满意”大转变。动员大队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综合执法效能。会议要求,以此活动为契机,全面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农药、种子、化肥的集中整治,做好兽药、饲料的专项检查。认真做好“双联双创”扶贫工作,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水平,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全体干部在会上积极发言,就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转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重点实际问题进行了着重讨论,使每位干部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宗旨意识观念,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

  郓城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干部通过这次讨论会,根据症结制定措施,自查自纠转变作风,逐步提高工作人员的办事能力和效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