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市场监管局严格治理“小散乱污”企业

2017-08-07 15:56: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 8月5日,郓城县市场监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辖区内涉及炭素生产、废塑料加工、废棉、石材、玻璃瓶、陶瓷瓶喷涂烤花、花纸、酒类包装等行业,以及涉及涂料、油墨、胶粘剂、有机溶剂等使用的印刷、家具等小型制造加工企业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无照经营又不符合产业政策、产业布局规划、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8家企业依法取缔(清除原料、清除设备、清除产品);对12家安全基础较好但需改造升级的企业断水、断电,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在规定的时间内规范升级。

  为杜绝“小散乱污”死灰复燃,郓城县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所根据自身职责制订了常态化监管实施方案,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并严格责任追究。 对于“小散乱污”企业发现一处查出一处,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