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举办“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2017-08-09 10:26: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9日讯 2017年8月8日是全国第9个全民健身日,郓城县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郓城县千人广场舞排舞展演在郓城县唐塔广场举行。来自郓城县的千余名广场舞爱好者们着装统一、动作一致,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壮观的广场舞表演。

  为迎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自8月1日起,郓城县总工会、郓城县文化体育局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包括秧歌展演、足球比赛、传统武术展演、集体拳表演、健身长鞭展演、广场舞展演,以及太极拳、太极剑展演、青少年轮滑展演和花样轮滑展演、长跑比赛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优秀的健身项目,宣传和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体育健身意识,推动郓城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