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7-08-11 09:45: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边海涛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郓城县市场监管系统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和特种设备“大排查、快查处、严执法”专项行动成果,确保郓城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县市场监管局聘请江苏省特检院专家对我县特种设备企业进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这次排查行动自8月10日开始,由社会第三方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在各基层市场监管所的配合下对我县所有特种设备开展拉网式排查,通过排查达到特种设备底数清楚、问题清楚、整改措施清楚、监管方向清楚“四个清楚”,逐个企业逐台设备建立登记台账和隐患台账,对存在的问题实行销号管理,限定时间督促企业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这次大排查行动既是对郓城县特种设备安全的一次“大体检”,也是对全县基层市场监管所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一次“大培训”,对提高基层市场监管人员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